尊敬的王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今天我要竞选班长!从一年级到二年级,我和大家度过了快乐的一年,慢慢懂得了是老师的帮助与关心让我快乐成长,知道了什么是无私奉献;与同学们 的相处,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相互关爱。在学校里我认真学习,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,和同学们友好相处;在班里担任语文小组长和值周班长。我兴趣广泛,喜欢唱 歌、跳舞、绘画、手工制作等。
这次竞选班长,主要是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,责任能力,做老师得力的小助手,我会和老师一起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,让班里的同学人人有事干,事事有人干,我会大胆负责,做好老师的小帮手,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,让我们班成为全年级最好的班!
我虽然不是十全十美,但我会扬长避短,比以前表现更出色。希望大家多多鼓励我,支持我,投我一票。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