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班长竞选演讲稿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:大家好!
今天我站在这里,我想竞选班长!我特别向往当班长,当班长非常光荣,也更能锻炼自己。
跟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从一年级走到了二年级,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年,也慢慢懂事了。在这里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。
我认真学习,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,和同学们友好相处。我兴趣广泛,特别喜欢看书。我有许多课外书,如果大家想看书,可以向我借。
这次竞选班长主要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,让自己变的更自信、更大方,我要处处以身作则,改掉自己的缺点,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,让我们班做全年级最好的班级!我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!
希望大家多多鼓励我,支持我,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。
谢谢大家!我的演讲完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