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今天我竟选的是班长。拿破仑有一句名言: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”。而竟选班长也是一样的道理。班长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,帮助老师管理班级纪律,帮助同学学习,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。
假如我当上班长,首先要从自我做起,严格要求自己,起到表率作用。其次,我还要想同学之所想,急同学之所急,敢于坚持原则,要积极为班级服务,尽到班长的职责。
虽然我们班的纪律不太好,但是,我认为人人都有志向,人人都积极主动为他人服务,我们只有不断努力,才能形成良好的班风、班貌,才能使五年四班 这个集体不断进步,一步步走到最好,我坚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,我会努力做一个称职的班长,所以请大家相信我、支持我,为我投上珍贵的一票。
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